必旺我头条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面向未来,公司进一步强化“客户导向”,从客户需求出发,不断完善服务流程,深化客户服务;与各媒体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实现客户利益,为品牌搭建强势传播平台,与客户共成长。以先进的市场营销理念,服务宗旨为指导,扬帆起航,对电视媒体等资源进行优化整合,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资源整合渠道及领先的专业化服务。

商务合作:biwangwo@gmail.com

                                                                            声 明

   感谢您访问必旺我头条www.biwangwo.org,以下称本网站)。在使用本网站前,请仔细阅读以下《责任声明》。凡以任何方式登陆浏览本网站内容或直接、间接使用本网站内容者,视为同意本网站《责任声明》。如果不接受,请您立即停止使用本网站并删除、销毁所有包含本网站内容的复制件。

1.本网站中的文章,教程,视频、软件(包括转贴内容)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文章,教程,视频、软件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2.凡未经必旺我传媒书面授权,任何媒体、网站及个人不得转载、复制、重制、改动、展示或使用界面网站的局部或全部的内容或服务,或在非必旺我传媒网站所属服务器上建立镜像。如果已转载,请自行删除。同时,我们保留进一步追究相关行为主体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3.我们希望与各媒体合作,签订著作权有偿使用许可合同。凡侵犯必旺我传媒版权等知识产权的,必旺我传媒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本网站在收到反馈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相关内容。

5.任何机构或者个人使用本网站,均应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国际条约及本声明,不得破坏本网站运行安全,不得利用本网站进行任何违法活动,不得损害本网站的合法权益。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在法律允许的最大范围内,本条款最终解释权归必旺我传媒享有。

 


举报与建议:biwangwo@gmail.com


回到顶部